《好父母胜过好医生》完整版【妈妈必读】宝宝常用药列表长春各医院儿科医生红黑榜宝宝原创语录集,赶快行动起来吧
go 回复数: 40 | 浏览数: 18356 |倒序浏览

Rank: 2Rank: 2

妈豆
21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12月18日宝宝出生了,顺产,好艰辛的产程,一辈子我都忘不掉的。元宝妈妈爱你,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。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1

妈豆
8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宝妈很棒噢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
点评

蓝齐儿  韩束总代,诚招各级代理,有意加微信号:214225060 详谈,不论你是打工一族、家庭主妇还是在校学生, 只要你会玩微信,利用业余时间在家即可  发表于 2015-3-10 22:43

Rank: 2Rank: 2

妈豆
21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小毛豆TA娘 的帖子( W& o' b$ W# u" {" \3 g
宝妈很棒噢

/ r3 D1 W- ~5 p谢谢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妈豆
57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宝妈 宝宝多重?侧切了吗?我也想顺产,可是我最怕的就是侧切,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2Rank: 2

妈豆
21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6斤男宝,没侧切,在吉大**生的,好黑心的**,生宝宝没多少钱,红包1000元打底,叫个医生不给钱都不行,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电视上捐款都是吉大**的病患了-----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2Rank: 2

妈豆
21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安好960624 的帖子2 j- I& r8 `  B9 J6 v
宝妈 宝宝多重?侧切了吗?我也想顺产,可是我最怕的就是侧切,

0 J& b( {! a) b4 ]6斤男宝,没无侧切,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妈豆
31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安好960624 的帖子
- F: q8 w  F) |, t% D  P4 c宝妈 宝宝多重?侧切了吗?我也想顺产,可是我最怕的就是侧切,

/ e1 x& J$ R! ?) o9 A4 Y* `侧切也没啥,我生时就侧切了,也比剖腹产好恢复多了,就是生产时比较痛苦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2Rank: 2

妈豆
21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元宝MaM 的帖子3 K# B# J' s1 P( [
4 t! p5 y' c6 }+ y5 B/ t5 ]/ Y
: Z: s4 W" m1 j5 L0 U. Z' r9 d" ?
侧切也没啥,我生时就侧切了,也比剖腹产好恢复多了,就是生产时比较痛苦 ...
1 y. Y1 h1 B) g8 n8 \" T! \' c
顺产,就不是人着的罪,现在想想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。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妈豆
31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大樾樾 的帖子
7 K8 _/ Y3 G. T( @8 P
6 Q( D7 s# e$ d' x& }; @2 r& ]9 i) B! N
顺产,就不是人着的罪,现在想想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。

& Z* c3 ^" [6 Z5 z/ h% E, P嗯,我生完也是这感觉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妈豆
31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大樾樾 的帖子
) A3 C; u5 x* o$ q7 T, ]# J/ D' F3 K2 M0 J
" ~: m5 ?8 ?7 g* Y* r: P$ t' F- J
顺产,就不是人着的罪,现在想想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。
& `" X" K' }0 M7 U
以前还想要俩个宝宝,结果第一个生完就不想生第二个了,呵呵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妈豆
49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恭喜恭喜,建议你需要吃上蛋白质粉,磷脂,和锌,因为这几样对产后妈妈身体恢复快,调理产后妈妈的身体,对奶水特别好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2Rank: 2

妈豆
21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优莎娜?葆婴 的帖子
4 g" b. g  B, d4 [: r! B, c恭喜恭喜,建议你需要吃上蛋白质粉,磷脂,和锌,因为这几样对产后妈妈身体恢复快,调理产后妈妈的身体,对 ...
, H  X9 S1 E) Q& J/ Y& w8 c
谢谢你,我在家坐月子做的很无奈,婆婆不给看孩子,想想就想哭,做**真他妈难。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妈豆
49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嗯,自己带孩子实在是很难,没有人帮助更难了,有什么不舒服或者心情不好可以找陪你聊聊,我是外地来的媳妇,也没啥朋友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2Rank: 2

妈豆
21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优莎娜?葆婴 的帖子  e; Z( @4 D: F" |" a
嗯,自己带孩子实在是很难,没有人帮助更难了,有什么不舒服或者心情不好可以找陪你聊聊,我是外地来的媳妇 ...
* u! j( Y' G$ R4 M5 m
好的,好的,谢谢你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妈豆
33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安好960624 的帖子; Q0 L8 e" A9 v) ^' v+ d. C( t) j& Y
宝妈 宝宝多重?侧切了吗?我也想顺产,可是我最怕的就是侧切,

/ Z# \! g  V  n/ K% ]9 q% }宝妈!你多少周啦!我是产院护士!你不懂的或许可以帮到你!13894886237微信说吧!班上忙打字不方便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1

妈豆
8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大樾樾 的帖子
% t+ U. ~- y) f, C6 T3 N8 \+ B12月18日宝宝出生了,顺产,好艰辛的产程,一辈子我都忘不掉的。元宝妈妈爱你,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。 ...

: X4 a$ u8 M) S! b我也是18号生的。晚上九点十六分。男宝六斤七两。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2Rank: 2

妈豆
21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我爱姜云博 的帖子4 f; L8 H: b' T! O) z  f

1 ~2 s1 W2 ~: J9 E0 V' F+ w* c* G  E8 I$ x
我也是18号生的。晚上九点十六分。男宝六斤七两。

9 R9 Q6 J; X& \* N6 s真巧,我是18号晚上9点50分生的男宝,6斤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2Rank: 2

妈豆
14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妈豆
70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大樾樾 的帖子& z; R) Y) J+ {
6斤男宝,没侧切,在吉大**生的,好黑心的**,生宝宝没多少钱,红包1000元打底,叫个医生不给钱都不行,现 ...
4 g* v) f+ q: i% @% f6 l" `
生宝宝多少钱啊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
Rank: 2Rank: 2

妈豆
210  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美丽世界123456 的帖子
6 N& o$ `# ?9 x1 j' Q; `( e& ]# a+ {1 ?

1 f: u2 ?' n' F) @生宝宝多少钱啊

5 w  E6 ~, O8 n  h( ~我是顺产,生宝宝的费用是9千块,在吉大**,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宝宝终于出生了,产程艰辛呀
快速回复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76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32 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